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【倫常慘案】21歲智障兒葵涌邨寓所遭勒斃 46歲母涉謀殺被拘曾企圖割腕自盡

發佈時間: 2020/09/05

葵涌邨映葵樓一個低層單位今日(5日)凌晨發生謀殺案,一名21歲男子在家中懷疑被46歲母親殺死,母親行兇後曾企圖割腕自盡。警方接報後到場拘捕涉案的死者母親,目前已將案列作「謀殺」及「企圖自殺」處理。

據報,今日凌晨3時許,一名13歲男童報案,指其21歲兄長在家中昏迷不醒。救護員趕抵現場後,證實該名21歲男子已經死亡;由於死狀有可疑,遂召喚警員到場處理。

警員到場後經深入調查,發現死者頸上有明顯傷痕,疑遭人勒斃。死者46歲母親接受查問後對作案直認不諱,她雙手受傷懷疑曾企圖割腕自盡,需送院治理。

據指,死者與父母及其兩名弟妹同住,事發時5人均在單位內,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目擊事發經過。目前,警方暫列謀殺案展開調查,而死者母親則涉嫌與案有關被捕。

葵青警區助理指揮官(刑事)林志源警司交代案情時透露,死者相信為弱能人士,近日由院舍搬回事發單位與家人同住。涉事一家沒家暴記錄,兇器為以垃圾袋或膠枱布紮成的繩索,案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對於有指死者事發前疑被餵食安眠藥,林志源表示暫無證據確定,在現場亦未有檢獲相關藥物,需待法醫剖屍進行藥理分析才能判斷。

難忍奶奶長期言語暴力,忍受8年新抱留遺書輕生:「我的奶奶殺了我」,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每朝索取《晴報》:精明生活.健康家庭.開心娛樂

責任編輯:李凱晴